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教学管理>>研训活动>>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院长安涛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
时 间:18-11-08 09:21:14  来 源: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下午,天水师范学院院长安涛带领研究生处、文传、外语、数统、美术学院负责人莅临我校看望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指导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我校领导班子带领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及导师接待安校长一行,考察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基地工作站阵地建设情况,参加听课、评课,并召开了座谈会。

 

 

 

下午15:00开始,校领导陪同安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研究生工作站阵地建设情况,进班听了2017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语文宋佳、美术张紫超两位研究生同学的汇报课。16:10在校弘毅楼103教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学科研究生教育实践的感悟和体会。

 

 

 

最后,安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研究生关爱和殷切期望,对研究生教育实践的高度关注。肯定了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多年来的工作,对我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表示,师院将加大对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增加投入,努力将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基地建设成为国家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性基地。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