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市逸夫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时 间:20-10-22 09:30:06  来 源: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时。

 

 

1020日下午,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的校园里迎来了十二位白发苍苍、精神矍铄的老者,他们是曾经工作和奉献在我校教育教学第一线的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在校长计卫珍、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周旭忠和副校长蔺卫红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电视台、图书馆、科技馆、数字实验室等新建的教学场馆。退休教师们边参观边赞叹,“学校变化真大啊!”尤其对新建图书馆的规模化、现代化和实用性,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由学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来到弘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尊师敬老风尚”为主题的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周旭忠主持。他高度评价,“全体退休老教师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今天,特别邀请天水市教育局局长沈建玲参加了座谈会。她重点强调,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和发展,依靠的是逸夫精神,而逸夫精神是在所有逸夫人的努力下才形成的。所以我要感谢各位老教师曾经在逸夫实验中学的辛勤工作和对天水教育发展的贡献。

 

 

学校校长计卫珍给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她衷心的恳请,“每位老领导、老教师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多到学校来走一走、看一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给学校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学校副校长蔺卫红也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节日的慰问。

 

 

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话学校的未来。原学校副校长郭新迪深情地讲述了曾经在学校工作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学校的眷念之情。

 

 

退休教师赵建东为今天的座谈会作《庚子重阳节感怀》诗一首,庚子重阳来省亲,学风校貌日月新。严细实新勤耕耘,桃李天下报国恩。九四建校鸿鹄志,教学并举铸校魂。严谨治学硕果丰,上下求索逸夫人。退休教师张卫东也即兴赋诗一首,九九重阳相聚会,展望未来话当年。逸夫中学成名片,明天辉煌更灿烂。与会退休教师们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欣慰和鼓舞,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与学校紧紧相连,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未来的发展,愿逸夫中学的明天会更美好!会后,学校领导和退休教师们合影留念,并送上慰问品。

 

 

撰稿:校党委  校工会

编辑:范海波

审核:计卫珍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