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我校“希望之星”男子足球队不负众望,勇夺“市长杯”
时 间:20-11-09 11:25:25  来 源:

在刚刚结束的“市长杯”2019-2020学年天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中,我校“希望之星”男子足球队不负众望,勇夺“市长杯”!“希望之星”女子足球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天水市教育局、天水市体育局主办,麦积区教育局承办,比赛为期9天,赛制分为初中组八人制和小学组五人制,所有组别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全市30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希望之星”足球队以市直代表队的身份单独组队参加了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的比赛,与来自全市五县两区的8个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按照赛程安排,初中组的比赛在11月6日—8日之间进行,在三天密集而又艰苦的赛程中,逸夫“希望之星”足球健儿们克服了一天内进行两场球赛的高强度赛程,充分展示逸夫学子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

 

 

在精彩激烈的决赛结束之后,组委会又进行了简短而又庄重的颁奖典礼。当我校“希望之星”足球队长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长虹手中接过金光灿灿的市长杯并高高举起时,现场的氛围也达到了高潮!

 

 

此外,组委会还对“希望之星”的队员于法坤、高子惠授予了“机智勇敢奖”;授予了桑晨曦、胡一菲两位同学“团结协作奖”;另外,石阈坤、陈翰潇、于法坤三位同学还入选了初中男子组最佳阵容,高子惠同学入选了初中女子组最佳阵容。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同学们的团结一心,离不开教练们的精心指挥。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荣誉。学校“希望之星”代表队也将一如既往发扬团队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撰稿:政教处

编辑:范海波

审核:计卫珍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