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交流互进 共促教育和谐发展——秦安五中来我校参观交流
时 间:20-09-25 09:17:07  来 源:

金秋送爽,气候宜人,9月22日清晨,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迎来了来自秦安县第五中学参加“校际间教研交流活动”的客人。

 

 

此次教研活动为期三天,根据科目分为三组进行教研:第一天英语、生物、地理学科一行23人,第二天数学、物理学科一行23人,第三天语文、政治、历史学科一行22人,分别由秦安五中办公室主任王黎、政教主任张赵强、初中部教研室主任李虎伟带领;活动期间,我校安排七、八两个年级16位老师上了展示课,共涉及8个学科;各位授课教师扎实的功底、匠心的设计、恰如其分的点拨引导,获得众位听课教师的好评。听课间隙,两校教师还举行了八场教学研讨会,老师们探讨了教师作为教学活动的组织者、引导者、合作者的作用如何发挥;交流了对于课堂上如何有效评价的思考;争论了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与课堂教学有效融合的利弊……研讨形式各异、发言热烈、气氛融洽,轻松愉快又不乏严谨!

 

 

 

 

 

 

 

此次教研交流为两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两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也促进了两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和谐发展。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