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帮助秦岭村整顿提高党建工作
时 间:19-11-13 09:37:03  来 源:

11月12日早晨,精准扶贫县级联络员、市逸夫中学校长沈建玲带领学校花明副校长等5人,根据局党委及麦积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前往学校结对帮扶的三岔镇秦岭村帮助村支部整顿提高,按期解决村支部存在的问题。

 

 

沈建玲校长一行在秦岭村第一书记苟维宏和村支部书记雷小军的带领下先后入户走访了7户党员。与党员及其家人座谈,询问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村委会建设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也征求了党员对村支部整改的意见建议。

 

下午村“两委”召集党员与村民代表共18人,召开了秦岭村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会议。会上驻村第一书记苟维宏先全面回顾村“两委”工作,就党支部建设情况做了深入剖析,县级联络员沈建玲同志提出了精准施策、切实整顿,提升整顿成效的具体要求。花明同志讲了“对照党章找差距”的主题党课。雷小军书记代表村支部发言,衷心感谢市逸夫中学对村上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也表示一定抓好村支部的党建工作,切实取得整改成效。

 

 

同时,参会人员全部填写了村两委整改工作问卷调查表,并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在以后的工作中分类落实整改。

最后,第一书记苟维宏同志表态发言,一是告诫村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遵纪守法,做好表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中切实提高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感谢沈建玲校长对秦岭村方方面面的支持和援助,一定按照沈校长的要求做好村“两委”的工作,按期脱贫。

 

 

 

 

 

撰稿:办公室

编辑:范海波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