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学校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 间:18-12-07 08:04:33  来 源: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争做“四有”好教师

——学校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6日,是学校2018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党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组织广大党员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和题研讨,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与此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学校重点工作,组织教师党员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等活动,有力推进了主题党日活动与中心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当天的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和平主持,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张晓刚、李进贤同志应邀亲临指导。活动中学校四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承担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紧紧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总要求,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支部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内容、《宪法》主要章节,并宣读了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张彦军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文件精神。

周和平同志强调,全校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抓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近期要力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到、学全、学深、学透,学与思结合,学以致用,确保党的教育事业永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壮大。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