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市逸夫实验中学体育类活动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正式启动
时 间:18-11-23 09:44:44  来 源:

 

 

11月22日下午,伴着冬日的暖阳,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第十六届“科技、体育、艺术”节之体育类活动在七年级广播体操比赛中正式启动。校长沈建玲呼吁全校同学加强体育锻炼,做刚健有为的新时代好少年。

 

 

一直以来,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科技、体育、艺术”节就是同学们乐于参加的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不论科技制作发明,还是艺术特长展示,无不尽显学校“面向全体、全面发展、因材施教、培优促特”的办学宗旨和“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体育类活动更是全校学生渴盼和追慕的活动。此前,“希望杯”篮球联赛和“校长杯”足球联赛即已陆续揭幕,从今天开始,“社团杯”乒乓球联赛,以及足球、篮球、拔河等各类体育赛事将全面展开,一直持续升温至学期末,逸夫实验中学从此将进入“阳光体育”模式,全校学生将在运动中享受成长的汗水和幸福,在锻炼中拥抱快乐“嘉年华”。

 

 

启动仪式上,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市逸夫实验中学校长沈建玲热情致辞,希望同学们以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成长,感谢成长中的每一次历练和进步。她指出,体育类活动启动仪式暨七年级广播体操比赛的成功举行,就是要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体育锻炼的热潮,让同学们在锻炼中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做刚健有为的新时代好少年,成长为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家国情怀、高雅气质的优秀逸夫学子。她说:“阳光明媚,正是少年奋斗时。‘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是你们的舞台,尽情地运动和展示吧——只要有青春的活力和笑容,只要有年少的梦想和风采,你们就是成功者,就是第一!”

 

 

 

 

 

 

 

 

 

 

启动仪式结束后,七年级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动作整齐划一,每一个举手投足无不显示出逸夫学子认真踏实、团结奋发的精气神。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审和打分,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且颁发了奖状。

 

撰稿:石 瑞

配图:范海波

编辑:范海波 赵恒瑞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