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市逸夫实验中学迎新年教职工联欢嗨动2018
时 间:17-12-30 21:43:01  来 源:

 

昨日待追忆,明天会更好

 

市逸夫实验中学迎新年教职工联欢嗨动2018

 

沈建玲校长做热情回顾,全体逸夫人展魅力芳华

 

 

2017年接近尾声,2018年如约而至。1229下午开始,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迎新年教职工联欢活动在阶梯教室倾情举行。值此新旧交替之际,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赴一场精彩无限的“芳华”盛会。

 

 

在主持人热情四溢的开场白之后,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市逸夫实验中学校长沈建玲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致辞。她以一首现代诗《写给孩子》进入回顾,以一首古诗词《南乡子·2018元旦抒怀》做结,总结回顾了2017年学校的发展,回顾了2017年学校走过的每一个闪光的足迹和可圈可点的工作业绩,历数了一年来学校老中青教师团队给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心血,希望全体逸夫人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走向又一个辉煌的年轮。她还说:“新年的钟声如期而至,时间的长河就要卷起一朵崭新的浪花,每一个生命都抛去一轮旧尘,踏进2018新春的门槛。今天,我们稍微放缓脚步,在如飞的岁月里梳理我们短暂的工作时光。”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中,全体教职工感怀往事,展望未来。

 

接下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首先是全体英语老师表演的舞蹈《花桥流水》——美轮美奂的造型、优雅的舞姿,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接着,校党支部书记周和平与董洛秦老师演唱的歌曲《为了谁》,抒发了全体逸夫人奉献的情怀。政史地生组毫不示弱,由赵培、赵鸿斌、王红、刘希佳、马瑜瑶、周兰玲、姚玫、雷雄雄老师表演的小品《常回家看看》,将亲情演绎得细腻感人。艺术组冯梅溪、张馨老师的双簧《贺新年》幽默生动,趣味盎然,吸引了众多的眼球。谁说理科老师才艺逊色?且看理化组邱明坤、郭纪文老师的男女二重唱《祖国之恋》,不让专业水准;数学组全体老师的合唱《壮志在我胸》豪气云干,荡气回肠。最精彩的要数体育组全体老师了,他们新颖的创意、“酷毙”的造型,将《快乐体育》诠释得淋漓尽致。全体语文组老师上场了,只见女老师一律着宝石蓝晚礼服,男老师西装革领,激情合唱《明天会更好》,将全场的情绪推向了高潮。音乐组老师的小合唱《异乡人》更是听得人如醉如痴。嗨翻全场的文艺表演中,还穿插着“踩气球”、“抢凳子”、“萝卜蹲”等令人捧腹大笑的有奖游戏,整场演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热烈,传达出逸夫实验中学团结向上的校风和充满年轻活力、其乐融融的“家”文化。最后,联欢会在五位校领导热情洋溢的贺词中徐徐落下帷幕。

 

 

 

更精彩的是各教研组早就自发自费倡议组织起来,要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学科人叙旧共迎新年。于是,全体老师以教研组为单位以教室为阵地的大聚餐活动又开始了。不必说理化组的饺子,政史地生组的“大菜”,也不必说语文组、英语组的火锅,数学组的西餐,单就体育艺术综合组的水果、凉菜、羊排和美酒,就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幸福和“一家人”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最大多数教职工的欢迎和广泛的参与,分管教务的计卫珍副校长、分管政教的花明副校长为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分管总务后勤的周旭忠副校长更是再三谋划全过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微信朋友圈热议,或晒照片和视频,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朋友圈里,董洛秦老师说:“如此快乐的时光,如此迎新年的活动,真棒!”姜春鸿老师不失幽默地说:“终于有我的照片了!众亲们一下午都在问发朋友圈的照片怎么都没我,我露个脸容易吗?”王娟娟老师说:“笑声中我们迎来了2018,真好!”张莉老师说:“希望的开始,努力的奔跑,满满的收获。2017的年尾我们在繁忙中挑战自己,在努力后绽放光芒,用美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明天会更好——大语文组美美哒表演,欢快哒聚餐。”学生刘嫣然的家长在朋友圈看到联欢活动后由衷地说:“逸夫实验中学的老师太有活力,太有创意了!”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