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学校科技体育艺术节体育类活动完美“收官”
时 间:17-12-11 11:43:16  来 源:

冬日里挥洒汗水,暖阳下舞动青春

学校科技体育艺术节体育类活动完美“收官”

 

12月8日下午,随着“校长杯”足球赛比赛颁奖仪式的结束,备受全校师生关注和热捧的学校科技体育艺术节体育类活动也将以精彩华丽的姿态完美“收官”,留给大家许多难忘的记忆瞬间。

 

七年级广播操比赛靓丽开启体育类活动

11月9日下午,七年级同学用整齐奔放的英姿展示了第三套中学生广播体操“放飞理想”的青春魅力,也标志着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学校第十五届“科技体育艺术”节体育类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比赛结束后,由八年级十二名同学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并由校领导颁发了奖状。

 

“社团杯”乒乓球比赛精彩纷呈

七八年级“社团杯”乒乓球赛精彩不断。

 

 

由每班三人组成的班级“乒团”,抱着永争第一的信念和决心“过关斩将”,你追我赶。最终,七年级八班、八年级二班获得第一名,七年级十班、八年级十一班获得第二名,七年级三班、八年级五班获得第三名。

 

“希望杯”篮球赛高潮迭起

“希望杯”篮球赛在八年级十三个班级中激烈展开。

 

  

球场上激烈角逐,彰显运动的风采和篮球的魅力,球场外喝彩声和掌声交汇,高潮一浪高过一浪。同时,上届篮球赛冠军、现九年级七班同学也乘兴参加,与八年级联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最后,八年级七班获得了冠军,八年级五班获得了亚军,八年级三班获得了季军。

 

“校长杯”足球赛扣人心弦

备受关注的“校长杯”足球联赛在七八年级26支球队中间开展。

 

 

 

11月10日赛事开始后,全体同学就开始追随本班球队,谈论赛事话题。足球场上,拼抢激烈程度逐日升温,比赛剑拔弩张,狼烟四起,扣人心弦,场外呐喊声和助威声不绝于耳,热闹了整个校园。

 

 

最终,七年级十二班、八年级十班获得冠军,七年级十三班、八年级二班获得亚军,七年级三班、八年级六班获得季军。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