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正文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2021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细则
时 间:20-11-18 11:26:06  来 源: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根据《天水市2021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细则。

一、组织领导

面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统一领导,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具体组织实施。

学校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长:计卫珍

长:周旭忠 蔺卫红

工作人员:温玉祥 张万明 赵玉霞 李全珍 郭静 隋文清

二、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面试方案公开、面试信息公开、面试程序公开、面试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面试对象

应聘我校语文学科教师岗位并通过资格复查的应聘人员,共14人。

四、面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2日

地点: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向善楼

五、面试形式

面试成绩包括试讲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总分为100分。面试考核成绩低于80分(不含8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进入下一工作环节。

面试期间所需教材、稿纸、书写用笔等物品由考点统一提供。

六、面试程序及时间安排

1.领取面试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于11月21日在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考点进行资格复查并领取面试准考证。

时间:11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暂未发放的应届毕业生,需持毕业学校开具的书面证明,研究生学历应聘人员的还需提供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原件)、就业报到证(已就业应聘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暂不作要求)、两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等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料原件到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参加资格复查,通过资格复查的应聘人员由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现场办理面试准考证。

所有原件需提供复印件1份。

资格复查并领取准考证时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并经考点测温棚检测体温正常后有序进入。

未按时进行资格复查并领取面试准考证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

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报到。通过资格复查的应聘人员按面试准考证要求的时间报到。报到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并经考点测温棚检测体温正常后有序进入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考点

未按时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抽签。应聘人员在面试前,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抽签之前,工作人员核验面试考生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并确定人证相符。

③抽题。面试开始前,做好考场封闭工作后,考场监督人员、应聘人员同时检查面试试题袋完好无损后,由应聘人员当场抽取一份面试试题。

④备课。工作人员在查验应聘人员身份准确无误后将应聘人员抽取的试题袋打开,记录开始时间。应聘人员开始进行备课,时间共30分钟。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到试讲教室。

下一位应聘人员在上一应聘人员开始备课15分钟后进行抽题并进行备课。

试讲。由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邀请相关部门和人员现场监督。应聘人员进入试讲教室后根据所抽试题进行试讲、回答评委提问,时间总共15分钟。试讲时不戴口罩。

试讲时应聘人员以模拟授课的形式展示教学过程设计、 教学方法运用、 综合素质、 形象和肢体语言、回答问题表现等基本素质,授课时不得使用多媒体。

应聘人员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专业性问题(评委提问包含应聘者抽取的问题)。

试讲成绩满分100分,由评委按百分制现场打分,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以其他5位评委的平均分确定面试最终得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

面试成绩确认。个人面试成绩在试讲完后现场公布,并由应聘人员现场签字确认。

离开考点。同一时间段内的应聘人员在该时间段内本学科所有应聘人员全部面试结束后统一离开考点。

成绩公告。面试成绩在天水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公布。

http://www.tianshui.gov.Cn1/col/col657/index.html

七、面试时间安排:

日期

报到时间

抽签

面试序号

备课时间

试讲时间

2020年

1122日

上午

7:00-7:20

上午7:25

1

7:30—8:00

8:058:20

2

7:458:15

8:208:45

八、面试评委组成

面试评委由7人组成,由市教育局从评委库中随机抽取

九、应聘人员纪律

①考生应通过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申领健康码“绿码”,关注“健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监测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在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来的应聘人员,要提供“健康码”和“核酸检验证明”,对隐瞒不报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②应聘人员报到时须交验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证件,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证件不符合规定的,取消面试考核资格。

③应聘人员要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遵守面试考核规则和考场纪律。面试及候考期间应关闭电子通讯工具,并主动交由考务工作人员集中管理。按面试抽签顺序号依次候考、备课、面试,不得随意交换抽签号。不得在面试区域内随意走动、喧哗。

应聘人员进入考场不能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

⑤应聘人员面试时,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等可能影响评委公正评价的个人信息。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试讲、回答问题或个人才艺展示。面试顺序根据抽签决定,面试考生试讲时只报顺序号,不报姓名。试讲及现场回答问题时不佩戴口罩。

应聘人员要自觉遵守面试纪律,面试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纪行为,将取消面试资格。

请报考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2021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岗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加入该群,其他人员勿扰!!!

 

 

天水市教育局2021年人才引进面试工作

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应通过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申领健康码“绿码”,关注“健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监测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持非绿码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考试当天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应避免考试前14天内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

4.考生应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5.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6.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注意社交距离。

7.考生进出考点、候考、备考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核验身份、进行面试时需按要求摘戴口罩。

8.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

9.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当日的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10.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如发现体温≥37.3℃,需稍作休息后(5分钟)接受电子体温仪器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防疫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10分钟)测温。

11.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2.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1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考生,继续参加面试。经现场医务人员个案预判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妥善处置。

1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