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专题栏目>>二十大专题>>正文

学校开展第十二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时 间:17-12-08 11:41:26  来 源:

12月7日,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第十二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和平、副校长花明学校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校党支部书记周和平同志主持,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天水市教育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版)等内容,周和平同志安排了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 活动中,周和平同志还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他近期赴扬州大学参加全省党支部书记国培项目的心得体会。

  

   周书记要求,学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紧密联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继续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 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总结梳理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明年工作打算,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