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文明校园创建>>正文

市逸夫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 间:18-10-17 15:04:29  来 源:

 1011日下午,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内容、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天水日报评论员文章,并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转发《中共天水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校党支部书记周和平主持活动,副校长周旭忠、花明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周和平同志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学懂弄通做实和“六个聚焦”要求,用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真正做到入脑见行、学思践悟,不断巩固扩大学习成果,确保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行动自觉,转化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