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专题栏目>>二十大专题>>正文

学校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时 间:17-10-14 09:13:22  来 源:

10月13日下午,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支部开展以专题学习”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和平同志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实践论》《矛盾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概要、市教育局党委文件《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面系统学习《实践论》和《矛盾论》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围绕全校大局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扎实作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政治和理论准备。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