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德育之窗>>德育活动>>正文

市逸夫实验中学新学年助理班主任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时 间:18-09-26 14:57:22  来 源:

近日,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新学年助理班主任工作会议成功召开。有41名优秀教师被聘为学校助理班主任,热情高涨地参与到新学年班级管理工作中去。

一直以来,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就在全校推行助理班主任制度,选派具有责任担当和年轻优秀的任课老师担任各班助理班主任,与班主任合力进行班级管理,并且学习先进班级管理经验,迅速成长为学校德育队伍的“第二梯队”。事实证明,这一制度对加强班级管理,培养德育管理新秀具有显著的成效。

会上,政教处主任蒲立红宣读了学校聘请新学年助理班主任的决定,对新当选的41名助理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详细安排了相关工作。学校副校长花明强调了助理班主任工作的五个细节,呼吁每一个助理班主任不辜负学校的厚望。在自己的助理班主任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