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教学管理>>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师生喜获天水市第二届教师学生硬笔书法大赛若干奖项
时 间:17-12-14 16:09:06  来 源:

在由天水市语委和天水市教育局主办的天水市第教师学生硬笔书法大赛中,我校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组织奖”,共有4名教师和28名同学硬笔书法作品获奖。 

获奖教师是:冯梅溪(二等奖),温玉祥 张万明 王茂林(三等奖)。

获奖学生为:

特等奖:蔺  璐;一等奖:何嘉博 杨文轩;二等奖:甄   王世婷 李若彤 苗梦瑄 王若清  昕;三等奖:王锦帆 邱吴桓池 董奕娜 马立霄 张艺璇 李佳冰 黄成睿 付天乐;优秀奖:王玉彬 苏晓瑜   王晨宇 王靖铭 熊安琦 马慈航   李育钦 张毅博 刘戎斐。

学校领导沈建玲校长,周和平书记,周旭忠副校长,花明赴校长给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师生对书法艺术热爱与重视。在此特向获奖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